首页 >商界 > 正文

这家公司997了....

2023-05-28 18:05:03来源:findyi

这周是创业以来第二次997了(创业就一个月....),上一次是在5.1期间为了设计社群AI之心激烈体系,我们团队一天假都没放。

这次997是因为周末要弄两场分享会,一场是北京会员线下见面会,另一场是知识星球官方举办的星球分享会。


【资料图】

两个会议举办地址都在我们公司旁边的会议室,不得不说这次公司选办公室选的好,可以足不出户组织会议了。

这两场会议主要都是我分享,今天是给会员分享,明天是小规模研讨会:古典老师、粥左罗老师、梓泉(小声比比)老师等多位大咖过来参会。

这会我刚给会员做完超级个体&AIGC发展现状两个主题的分享,第二个分享的是王强老师,他的主题是AI时代的大机遇和大挑战,今天还请了南山老师分享AIGC赚钱案例,王强老师和南山老师都是AIGC领域的专家和先行者,积累了大量经验,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。

尤其是南山老师,我们是在一次AIGC实战分享会上认识的,当时他一口气分享了自己和其他人的10多个案例,有产品有课程有流量IP等等案例。这些案例都是实操性、复刻性极强的案例,所以这一次我把他请过来给会员分享了。

现场来了40多人,大家讨论气氛浓厚,在分享还没开始之前就开始了相互了解和资源对接。

放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:

会员中有流量操盘手、MCN机构创业者、国企技术管理、大学教师、程序员、产品经理,还有两个在读大学的学生。

北京这次来的会员程序员比较多,这跟上次杭州会员见面会形成了鲜明对比,杭州来的更多的是做运营、市场营销、品牌的同学,程序员挺少,并且杭州的同学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副业或者在创业,北京的同学相对做副业和创业的就少不少了。

这可能也算是城市差距吧,杭州以创业者短平快淘金而著称,北京可能互联网巨头多。

不过大家都有对AI学习和应用的极度紧迫和需求,大家都有用AI提升职场效率和开启副业的想法,这点算共性了。

短短一周时间,我们社群连续举办了两场会员线下见面会。下周我们还会在上海举办一次,后续还会在广州、深圳等地持续搞起来。

这么高节奏的举办线下见面会的原因很简单:我们社群增长太快,我们只花了2个月就做到了2.3万用户体量,已经成为了全国第一大AI社群,要把这么大规模的群体服务好,只有课程、社群、直播等形态显然不够了。

所以上周我就宣布我们社群进入2.0阶段,2.0核心就两件事:线下链接和AI实战。

未来半年我们会尽全力让大家链接起来,先是官方组织各个城市的见面会,随后我们会采用去中心化的方式,在每个城市挑选活动组织者,和官方一起举办线下活动。

AI还是一个新生事物,AI蕴藏着大机会,可能几个人的小团队做一个课程、一个产品、一个工具就能发展壮大,甚至创业成功。

我们社群的使命是带领大家在AI时代通过学习实践来实现职场人生的跨越,那么线下活动就是必备的,只有让大家真正了解起来,合作起来,社群才会具备更大价值。

要组织一次成功的活动的确很累,我们团队早上9点就全部到齐了,未来我们还要组织无数场这样的活动,甚至还会考虑全国大会。

这个过程虽然累,但值得!

最后,再次推荐下我的AI星球,国内最大的AI社群,马上破2.3万人。内容超一流:有教程、有直播课、有自研软件、有各种大佬实践分享,这些全部免费。

我们还有线下见面会、项目研讨会、AI实战航海等等实战链接活动。

我们星球未来会持续涨价,今年会涨到999元,早就是优势!

给大家准备了一些69元优惠卷,现在只需要299元就可加入:

对了,加入后三天内都可以退款,你还可以下载完资料和案例后退款:

为了后续大家领取星球各种福利(zelinai产品一年使用权等等),大家购买后务必添加我们星球小助理的企业微信:

责任编辑:

标签:

免责声明

头条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