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商界 > 正文

【天天聚看点】快船4换1交易出炉!打包曼恩+首轮乐透签,八届全明星驰援卡椒

2023-05-28 16:34:40来源:钱说体育

北京时间5月28日,NBA季后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,快船在今年季后赛止步首轮,不敌太阳,结束季后赛的征程。快船以乔治+伦纳德为核心搭建阵容已经有了四年时间,可是这四年快船仅仅进过一次西决,西部没冲不出去,足以证明他们二人组合并不能带领球队夺冠。不过快船老板鲍尔默并不会拆散快船的阵容,并且还会为乔治与伦纳德寻找更好的帮手冲击总冠军。

在这样的情况下,快船管理层正在积极寻求交易的机会,引进出色的球星搭档卡椒双人组,为此他们将目标锁定在独行侠的欧文身上。


(相关资料图)

这笔4换1交易方案的主要内容为:

快船送出莫里斯+考文顿+曼恩+2028年乐透区受保护首轮选秀权得到欧文

这笔交易对于快船而言可谓是稳赚不赔的,有了欧文,这支快船的实力将会直线上升,只要保持健康,这支快船就是最大的夺冠热门。

作为八届全明星,欧文的个人实力非常出色。欧文本赛季场均贡献27.1分5.1篮板5.5助攻1.1抢断,投篮命中率49.4%,三分命中率37.9%,场均命中3.1记三分,是一位得分能力超强的顶级后卫。他有着足够的实力帮助快船在季后赛走得更远,并且冲击总冠军。

欧文有着联盟顶级的得分能力,在过去的几个赛季,欧文的场均得分均在25分以上,得分能力不仅爆炸且稳定,是快船所需要的顶级后卫。欧文的三分投射是联盟顶级的,他有着出色的外线终结能力,可以提升快船的外线三分投射能力。

另外欧文的中距离投篮以及突破上篮都是非常不错的,可以丰富快船的进攻战术,让快船有更多的得分手段。欧文这样一位得分能力顶级且进攻手段丰富的顶级后卫加盟,将会让快船的实力得到质的飞跃,乔治+伦纳德+欧文的三人组,足以让快船冲击总冠军。

而且快船的防守能力出色,有着做众多防守顶级的球员,欧文的防守问题将会被无限缩小,快船可以掩盖欧文的防守问题,让欧文有着更好的发挥,在进攻端完全打出来。另外欧文关键时刻的大心脏能力同样是联盟顶级的,这样一来,快船就有乔治、伦纳德、戈登以及欧文四位关键时刻得分出色的球员,他们的进攻上限也会更高,在季后赛也走得更远。

欧文一旦加盟快船,快船将会组成欧文+乔治+伦纳德的豪华三巨头阵容,另外还有戈登、祖巴茨、威少、鲍威尔、海兰德、普拉姆利等出色的角色球员,快船的阵容深度极其出色,他们也会成为全联盟阵容实力最强的球队,毫无疑问是下赛季的夺冠大热门之一。

那么这笔4换1交易究竟能否成功呢?欧文能否联手卡椒二人冲击总冠军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!

责任编辑:

标签:

免责声明

头条新闻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