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商界 > 正文

海报|@全国游客 贵州推出“两免两减半”4项优惠

2023-06-07 17:21:44来源:贵州日报

6月7日,在第十九届中国(深圳)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,贵州发布2023多彩贵州夏季避暑旅游优惠政策,邀请全国人民到贵州避暑旅游。


(相关资料图)

时间:6月16日至8月31日。

政策一:全国在校中小学生、在校大学生景区门票免费优惠

对全国在校中小学生、大学生,凭有效证件享受贵州省内国有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(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)。

政策二:全国6周岁(含)以下儿童、60周岁(含)以上人士景区门票免费优惠

全国6周岁(含)以下儿童或60周岁(含)以上人士,凭有效证件享受贵州省内国有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(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)。

政策三:景区门票减半优惠

全国所有省(区、市)和港澳台地区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,享受贵州省内国有A级旅游景区门票减半优惠(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)。

政策四: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

每周五(00:00)时至周日(24:00)时,入黔旅游的外省籍一型客车,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贵州省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出站的,给予贵州省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。

文/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赵相康 陈江南

海报设计/赵怡

责任编辑:

标签:

免责声明

头条新闻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