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商界 > 正文

【世界热闻】肌腱撕裂!詹姆斯退役悬念揭晓,湖人引援欧文和范乔丹

2023-05-26 13:49:40来源:小叶子侃球


(相关资料图)

名记Shams报道了詹姆斯的一些情况。Shams透露,詹姆斯在本赛季的最后几个月里一直带着脚部肌腱撕裂的伤病出战。詹姆斯或将在今年夏天进行手术,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恢复。

今年2月,詹姆斯遭遇受伤,之后休息了一个月,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复出。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,有医生在看了他的脚伤后,认为这是一个赛季报销的伤病。为了帮助湖人打进季后赛并冲击总冠军,詹姆斯选择了带伤出战。最终湖人以西部第七进入季后赛,并打到了西部决赛。

季后赛詹姆斯出战了16场,场均38.6分钟,得到24.5分9.9篮板6.5助攻1.1抢断1.1盖帽,投篮命中率49.8%,三分球命中率26.4%。和掘金的最后一场比赛,詹姆斯出战了47分钟56秒,25投15中,三分球7中4,罚球7中6,轰下40分10篮板9助攻2抢断。

詹姆斯带着脚部肌腱撕裂的伤病打球,都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,如果他足够健康,那表现必然会更上一层楼。詹姆斯还如此厉害,如果就此退役,那也太可惜了。

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,表示会考虑要不要退役。湖人记者认为,这是詹姆斯的策略,在督促湖人补强阵容。Shams报道,詹姆斯下赛季能上场。詹姆斯退役悬念揭晓,他不会退役了。

詹姆斯在输给掘金后表示会考虑是否要退役,并没有说一定退役。也许这是詹姆斯的一种策略,在督促湖人补强阵容;也许这是詹姆斯在输球后一时激动说出的话,在冷静下来后就想清楚了。詹姆斯状态还那么好,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,他比联盟95%的球员都要强,还没到退役的时候。

NBA名宿文斯-卡特就表示,以他自己退役的经验来说,詹姆斯还能打出高水准,他有很多事要去决定。

詹姆斯退役悬念揭晓,湖人也要行动起来了。詹姆斯本赛季已经证明他油箱里还有油,他还能打出超级高水平,带领湖人打进西部决赛。但湖人西部决赛被掘金4-0横扫,也说明了只靠詹姆斯是不够的,要想夺冠,湖人需要给詹姆斯找到更多的帮手。

Shams表示,湖人休赛期最重要的工作,是升级控卫位置。拉塞尔已经不再是湖人的控卫首选,本赛季拉塞尔拿着顶薪合同,但在季后赛尤其是西部决赛打得很糟糕,最后一场还掉出了首发。湖人要升级控卫,目标是欧文和范乔丹。

欧文今夏是自由球员,他在追求一份顶薪合同。范乔丹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,下赛季年薪2282万美元。湖人要想得到欧文,需要说服他降薪。如果追求的是范乔丹,那会容易一些。

责任编辑:

标签:

免责声明

头条新闻

推荐内容